死大肥你啦!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死大肥你啦!

突然很想罵某人 :P
罵誰? 秘密... :P

有人苦口婆心的要我別在我blog上打一些心情紀錄...
so最近很少blog...
ok啦~避免讓人擔心我就收斂一點啦~
有些東西就不紀錄,就好啦~
哈哈~~~

但是厚,好像罵人不會有問題哦~
她沒有說不可以哦~
所以...
死大肥你啦!

ok,這大肥這一刻沒得罪我,沒連絡,沒交際,但就是看到一些東西就想要罵.
但他真的是應該被罵的 >.<


To: 苦口婆心的那位:

Ok~我會儘量避免'人來瘋'的舉動.
但厚~人生苦段,真的真的想做的我還是會做 :P
哈哈~~~


OH~~~ 24th Dec!
Christmas Eve!!!
Merry Christmas!!!
\(^o^)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